Company Profile 不同的呈现方式

文 / 文玉

分享过公司简介(Company Profile) 的重要性,如果您开始想制作或重新整理公司简介但毫无头绪,那这篇小分享可能可以帮到您!

想要制作公司简介有几种方法。最传统的方式就是一份 A4 size、大约 12~24 页的小书本,里头内容可涵盖:公司目标与愿景、服务与产品、优势专长等,甚至把动人的品牌故事皆纳入这份公司简介里,客户可从中得知公司的概况和规模,也对贵公司多加一份信任。

再来,属于较低成本制作、且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传单。传单有几种不同的呈现方法,要简洁呈现的可选择前后两页印制的 A4 大小;想要层次感、活泼的呈现可选择巧小的折叠传单等等。不同的排版设计或纸质都会影响公司简介的呈现。单页传单的优势在于成本低、便于携带或派发,适合小型企业。

除了印刷方法,您也可以使用影片或视频带出公司或企业形象。把多项重要讯息浓缩成不到 180 秒的精华,即两三分钟的影片是相当考功夫的。制作过程涉及概念和创意、专人旁白录音等等,适合在大小型研讨会上播放,借此让出席者了解公司业务,还可把影片上载至公司的社交媒体或网站,一片多用,达到更有效的传播和宣传效果。

随着时代进步及竞争日益增大,做好一份公司简介、定位好企业形象是必须的。现在就联系文玉工作室,由专业团队为贵公司创造独特、生动的公司简介吧!我们的一条龙服务项目包括撰写、设计、印刷及影片制作。让我们协助您整理、突显并发挥公司的价值,带来业务的提升。


Featured image: Photo by Francesca Tirico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