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鼓励马来西亚人民无私奉献,传递善意给所有人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在这个奉献的季节,Digi 电信公司 (Digi)鼓励马来西亚人民实践无私,以大大小小的方式向身边的人传递善意。

Digi 的影片《Pemeri》(在伊班语中意为“礼物”)重新定义了这个季节中“礼物”的含义。影片讲述一位东马男孩的故事,为了帮助他认为更需要礼物的人,他放弃了自己想要礼物的愿望。

这个短篇故事从孩子的角度强调了无私和善良的行为如何创造积极的循环,为另一个人带来改变。

Digi 的市场服务主管 Bernard Lee 说:“有时候,小小的牺牲和善意的行为和伟大的姿态一样有力量。当我们善待他人时,会对对方产生持久的影响。无私奉献真的是我们在这个季节能够给别人最好的礼物。”

Bernard 补充道:“我们谨代表 Digi,祝愿大家在新年佳节里幸福平安。愿我们继续向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特别是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传递善意和同情心。”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