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Genius教育集团:MyGenius 幼儿华文教材系列

文 / 文玉

MyGenius 教育集团是一所为 3 岁至 12 岁孩童提供优质教育的机构。MyGenius 致力于全方位发展孩子们的兴趣,从小培养孩子们各个方面的能力。2022 年~2023 年,文玉工作室为 MyGenius 推出第一套由该集团设计与撰写内容的华文教材。这一系列教材适用于 4 岁至 6岁的儿童,其中包括课本、活动本和习字本,以单字、词汇、短语和色彩丰富的插画,培养孩子们学习华文的兴趣。

文玉为这个项目提供文字编辑、校对、封面与插画绘制、排版设计、申请书号和印刷服务。此系列教材共有 14 本,根据年龄分为上下两册。绘制封面插画时,我们特别考量受众群体——幼儿的关注点,用色鲜艳,融入趣味学习、快乐上学的元素。封面插画展现了书本内容的特色,从 4 岁的横、竖、撇、捺;5 岁的同学间对话和校园;6 岁的玩游戏、阅读等校园活动。排版设计的部分,我们以充满童趣、可爱的风格处理整体设计。

MyGenius 幼儿华文教材系列是 MyGenius 推出的第一套自身品牌教材,内容配合华文小学华文教科书程度作出调整,让孩子们自幼儿园时期便打下坚实的语言基础。

从封面插画到书名颜色,就能轻易辨别 4 岁至 6 岁的各年级 MyGenius 幼儿华文教材。
MyGenius幼儿华文教材分上下两册,便于幼儿携带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