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的神采与色彩” 分享会 2

衣着打扮仅仅是外在的那些事吗?

你知道内在美和外在美是同一件事吗?

衣品管理导师 Karl Ho 何老师说,从一个人的打扮,他可以知道对方的心灵状态。
生命教育导师陈玉莲博士说,一个人梳理和疗愈了自己的心灵,外在打扮也会随着不一样。

玉莲和 Karl 相信,透过学习,每一个人都可以活出“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学习培养“自在的神采与色彩”,我们可以活出“内外一致的我”。衣着打扮、色彩等外在的选择,是检视我们内心状态的一道门。找到适合自己的衣着打扮和色彩,则是是我们重新让自己活得自在的有效工具。

2024 年 1 月 14 日(上午 9:00 至中午 12:00),玉莲与 Karl 诚邀你参加“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分享会。大家一起来了解内外一致对生命成长的影响,以及怎样开始在日常生活中修炼内外一致的“我”,从容地展现自己独特的神采与色彩。

陈玉莲,文玉工作室和耕心生命教育创办人、马来亚大学中文系博士,提供了超过 600 人次的一对一协谈和能量疗愈服务,并主讲了约 50 场的生命教育课程和讲座。玉莲相信,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我们学习生命教育的机会。

Karl Ho 何国隆,国际时尚设计师、衣品管理导师。Karl 本在上市公司任会计师,于 2007 年投入服装行业,创立 The Mod House。Karl 的理念是穿着要穿出我们的气质,不是给人感觉衣服很美,而是衣服能够衬托出我们的气质。

欢迎阅读:2023 年 11 月 12日的“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回顾

日期:2024 年 1 月 14 日(星期日)
时间:上午 9:00 ~ 中午 12:00
地点:耕心生命教育(M2-17-05, Menara 8trium, Bandar Sri Damansara, Kuala Lumpur)
费用:RM128 / 人(含简便早餐)
名额:10 人
主讲人:陈玉莲博士、Karl Ho 何老师

报名链接: https://jademag.com/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分享会报名表格/
WhatsApp 询问:https://wa.link/3kf9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