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末啦,我们有话对你说……

来到 2023 年年末啦!
您回顾今年发生的大小事了吗?

趁着岁末,文玉工作室(文玉)要和大家分享文玉的点滴。

自 2016 年创立以来,文玉一直秉持着“滋养和丰盈生命”的理念,以专业的态度,提供精准、严谨、个性化的文字服务。翻译和自资出版项目是文玉的拳头服务。

文玉翻译团队由 10 位专业翻译员组成,擅长不同的语言,包括:中文、马来文、英文、印尼文、韩文、日文等。

过去的 7 年,我们翻译过约 7,000 份文件、20 本书籍和 30 部电影。所有翻译作品都按时完成,并经过至少 2 轮校对,以确保信息流畅准确。由于我们的专业服务和严格质量控制,客户满意度高达 98%。

点击阅读:翻译协助品牌扩大受众群体开启全新商机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文玉工作室已协助各个单位,包括作者、机构、学府等自资出版书籍,内容包括医疗人文、身心灵学习、书画印作品、绘本、旅游资讯等。

点击阅读:文玉以专业能力协助作者圆满出书心愿

2023 年 11 月,文玉也成功举办了首场 “自资出版123” 迷你工作坊,为有意自资出版的作者解惑,让他们更深入了解出版书籍的程序和细节,掌握书籍出版的自主权。

接下来,文玉也会不定期举办自资出版工作坊,欢迎追踪我们的社交媒体平台获取最新资讯。有意参加“自资出版123”迷你工作坊的朋友,可前往这里报名。

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文字服务,文玉也积极与各机构、单位紧密合作,借此回馈社会,比如提供大学生实习机会。

文玉与众多大学合作,包括:马来亚大学、拉曼大学、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新纪元大学学院等。这些学府安排学生前来文玉实习,大多数学生主修中文系、媒体系等相关专业。他们通过实践锻炼,为未来的职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建议或合作意向,欢迎与我们联系。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能有更多合作机会!

祝您度过温馨、充实的年末时光,来年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