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Maker 挑战发痒老人的问题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Uncles、Aunties,悄悄检查自己是否也在发痒,别再发痒啦!”

Your Maker 的创意领导,Shune 解释道:“这不是指那些仍然认为自己处于性欲旺盛期的人。”

“我们指的是那些无法控制瘙痒问题的人,那些“实际”发痒的人。如果你一直抓挠,就不性感啦。”

Your Maker 为 Suu Balm 策划的最新活动主题命名为“别再发痒啦”(JANGAN GATAL),强调以最快的方式,有效对抗老年人的瘙痒和皮肤干燥问题。

Suu Balm 的创始人 Dr John O’Shea 和 Jason Humphries 很高兴看到 Your Maker 的员工深刻理解 Suu Balm 及其目标受众。

John 说:“我们希望这项活动能帮助马来西亚人,特别是老年人和他们的看护者,以更好地了解 Suu Balm 的英雄产品和对瘙痒皮肤有益的两种成分。我们的身体润肤霜含有的薄荷醇能在 5 分钟内止痒。同时,与皮肤组织相似的神经酰胺有助于修复损伤皮肤和恢复皮肤水分。”

“皮肤严重瘙痒是令人沮丧的经历,而抓挠只会让情况更糟糕。我们很高兴 Your Maker 组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以戏谑、有趣的主题传达了清晰的活动信息。”Jason补充道。

这项活动包括针对叔叔、阿姨和看护者的三部独立影片。以“发痒叔叔”(Gatal Uncle)为主角的影片也将在 Astro 频道播放,并作为数码内容加入另外两个频道。

此外,该品牌还在选定药店的温度扫描仪上放置品牌信息,以进一步扩大宣传力度。

针对热爱使用 WhatsApp 的老年人,还有一系列“别再发痒啦”的贴纸可供他们与家人朋友分享。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

Featured Image: MARKETING 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