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通过纪录片展现“微笑前行”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OPPO 在 2022 年 9 月即将迎来成立 18 周年纪念,通过 OPPO’s Inspiring People 系列发布了一系列简短的纪录片来介绍员工。

该系列包含四个来自全球各地的 OPPO 员工的小视频,讲述多样化的故事和不同个体如何体现 OPPO “微笑前行”的目标。

四部纪录片中的第一部讲述了 OPPO 印度研发中心首席影像工程师——Saritha Bandaru 的故事。她试图寻找可以保护眉心红点(Bindi) 传统和文化的方案。眉心红点经常被手机智能运算判定为多余的部分,并从图像中移除。

凭借 Saritha 想为印度女性保留独特的美丽和力量的决心,OPPO 印度研发团队在短短一个月内有效地发现了影像效果领域的突破,并将其植入 OPPO 手机智能运算中。

接下来,OPPO 高级音效设计师——李鸿,讲述了他期望帮助电子用户在忙碌拥挤的日常生活中获得平静的故事。 为此,李鸿带领团队成功为环境声音应用程序 OPPO’s O Relax 开发了“城市之声”。

“城市之声”邀请听众踏上来自城市的环境声音之旅,其中包括深圳和东京。O Relax 展示了 OPPO 对改善用户体验的承诺,甚至是在细节方面,例如为他们提供更多选择,让他们可以在快节奏的世界中保持冷静和减少焦虑。

来自 OPPO 研究院的成晟分享了热情如何推动一个人在工作场所中进步。尽管她成为了高级新技术产品经理,OPPO 依然会持续鼓励个人的成长。

成晟的兴趣在于与团队一起开发尖端技术,并在 OPPO 研究院找到了适合她的定位。 她还在 OPPO 担任过 Reno 和 Find 系列的产品经理。这两个品牌的著名产品线以及她对于创新工程产品的奉献,反映了 OPPO 对推动“微笑前行”的持续追求。


最后,来自罗马尼亚 OPPO 的 Dan Amariei 在疫情期间展现了真正的勇气和毅力。这位 OPPO 的新人远程带领着他的团队做事,同时也竭尽全力地关心队友的健康。

在 OPPO 刚进入罗马尼亚市场之际,Dan 和他的团队不断前进。他们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帮助 OPPO 以 227 % 的年增长率跃居当地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三位。

这些来自全球各地,尽职尽业的 OPPO 团队成员所讲述的故事描绘了 OPPO 跨越多个大洲,形成著名多元文化的图景。

每位 OPPO 员工都体现了 OPPO 的座右铭——“微笑前行”的精神,每个人都展现了他们如何将这个口号改化为工作 DNA,推动 OPPO 迈向为人类带来技术的第 18 个年头。

点击此处观看 OPPO’s Inspiring People 完整系列纪录片。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