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Love You Box为马来西亚前线人员打开爱与感恩之盒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因为“人类的精神比病毒更强大”

马来西亚各界人士、非政府组织、马来西亚企业、中小企业、独资企业和媒体通过“We Love You Box”团结起来,联合提议为医疗前线人员发送关怀包裹与赠言,以示爱和感激

Yuinny Soong 刚刚离开广告业,并创立了 CNTRD 工作室。我国不断攀升且每日超过 20, 000 的确诊病例,使她对医疗前线人员所面对的困境感到震惊。

她迅速着手召集志同道合的人加入其行列,同时展开调查,并与医院院长进行一对一的会谈,以了解他们的需求。

不久,为公众送出爱与贡献的“We Love You Box”资源库成立了。

关于创建“We Love You Box”的目的,Yuinny 表示:“我曾有幸与医务人员谈话,并对前线人员的困境感到痛心。我殷切希望‘We Love You Box’能够激励他们,帮助他们在任何地方都能找到光明。我也希望他们知道:我们都在这里支持你们,你们并不孤单。”

“We Love You Box”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为全国各地的 10 个医疗和检疫中心,筹集至少 64 万令吉的资金,以帮助超过 1 万名与新冠肺炎患者打交道的医护人员。

第一阶段的部署将于 9 月在双溪毛糯医院、吉隆坡中央医院和马来西亚农业博览会公园进行。

AMV+ 的首席执行员和星报媒体集团的前首席执行员,Andreas Vogiatzakis 恰如其分地阐述了这项活动: “我们的医疗前线人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填饱他们的肚子时,他们的思想和灵魂呢?毕竟,人类的精神比病毒更强大。”

最近Andreas 撰写的书籍《Courage at the Crossroads》,每售出一本将拨出 10 令吉捐给 “We Love You Box”。若有意捐款,请浏览 amvplus.com 或使用优惠券代码 WLYB 通过 IHUB 订购书籍。

其他加入“We Love You Box”活动的名人和思想领袖包括 Datin Paduka Marina Mahathir、Dr. Hartini Zainudin、Raymond Goh、Sazzy Falak、Jaclyn Victor、Elvira Arul、Altimet、林有信(Douglas Lim)、龙仕强医生(Dr. Jason Leong)、Azura Zainal、Brandon Ho、影视制作人 Lina Tan、名摄影师陈文杰(Kid Chan),以及双溪毛糯医院院长 Dr. Kuldip Kaur。

自开展几周以来,该活动已经收集数百个留言。

Datin Paduka Marina Mahathir 在她的暖心留言中称赞医疗前线人员是真正的英雄。她写道:“我们衷心感谢你们的服务、牺牲和奉献。你们是我们心中真正的英雄,不论男女老少,我们永远心存感激。爱你们的 Marina 上。”

Signature Market 的首席执行员汪欣国(Edwin Wang)感性地写道:“我一直很敬佩我们的前线人员,他们为保护马来西亚的安全作出了贡献。我想拥抱每一个人,并把我的爱和感谢传递给大家。我知道一直以来的过程并不容易,但我很感激你们为保护我们的社区所作出的贡献,非常感谢你们每一个人。”

马来西亚民族计划(Projek Bangsa Malaysia)的陈仁义(Nathaniel Tan)表示:“这些年来、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你们为马来西亚作出的贡献比任何人都多。你们比任何人牺牲得更多。我们无法像你们一样付出这么多,但我们想用一些小小的方式为你们服务。我们打从心底感谢你们。”

这段令人鼻酸的视频由非政府组织马来西亚民族计划策划,道出医疗前线人员的心声,并由此形成了“We Love You Box”。

所有的留言将被整合并发布在 www.weloveyoubox.com 和 We Love You Box的 Telegram 频道。

我们邀请医疗前线人员访问相关网站或加入 Telegram 频道,以接收来自全国各地的普罗大众、有影响力的人、名人和各领域翘楚鼓舞人心的爱和感激之情。

他们还可以到自己喜欢的 11 个 Astro Radio 频道,收听为他们送上的信息和点给他们的歌曲。这也是 Astro Radio KamiCare 的部分计划。

“We Love You Box”由一些非政府组织组成,如:志愿者组织Sedunia、马来西亚民族计划(Projek Bangsa Malaysia)、慈善外厨团队《肯巴拉厨房》(Kembara Kitchen)、马来西亚新冠病毒反应小组社交平台(Caremongers Malaysia)、吉隆坡雷利青年组织(Raleigh Kuala Lumpur)、众筹平台pitchIN、在线情感支持平台Reachout Malaysia、马来西亚伊斯兰学生联合会(Persatuan Kebangsaan Pelajar Islam Malaysia)和马来西亚穆斯林青年运动(ABIM)。此外,还有来自广告和营销领域的 12 名志愿者组成的核心团队。

迄今为止,赞助商包括 Signature Market、SUNSTAR Foods 和 Bergamot。任何人都可以赞助一个“We Love You Box”护理包。每位医疗前线人员的预算为64令吉,他们将获得能量和免疫增强剂、防护装备和个性化纪念品。

https://www.instagram.com/tv/CTj7HRQhjt-/?utm_medium=copy_link

通过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加入“We Love You Box”运动,参与他们的捐款承诺。

今天就通过 www.weloveyoubox.com 发送感谢信息和捐款来支持医疗前线人员。

所有收益将悉数用于资助医疗前线人员的护理包。个人或企业若有意合作或赞助,请发送电邮至 contact@weloveyoubox.com 。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