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emble & OPPO 呼吁邻里携手共度马来西亚日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作为 Reno6 活动的一部分, Ensemble Worldwide 与 OPPO 在最新合作的马来西亚日影片中展示了科技与团结的新概念。

这部名为 《D Flat》 的影片讲述主人公 Fahmee 失去收入和摄影工作室后,如何在人性与邻居的嘈杂干扰之间取得平衡,同时带出 Reno6 的产品功能。

他最终渡过了这些动荡,并感激邻居们团结一致和同舟共济。

Ensemble Worldwide 创意总监 Norman Tang 表示:“Fahmee  这个角色和他所经历的一切,与许多直接或间接受到疫情影响的马来西亚人相似。在思考关于马来西亚日的概念时,我们想发挥这种团结的概念,就让它从我们的邻居开始。邻居是我们家庭以外最亲密的关系。团结是非常基本的概念,始于彼此伸出援手的姿态。”

OPPO  马来西亚市场总监陈璐(Nikki Chen) 说:“尽管 Fahmee 和他吵闹的邻居们经历了磨难,但最终在他需要的时候,他们团结一致伸出援手。这种和谐与团结的概念是我们希望趁着马来西亚日分享的信息。 Ensemble 的团队在展示 Reno6 的同时,成功地以一种非凡又美丽的方式,将一个非常普通的故事组合在一起。我们希望它能触动所有马来西亚人的情感,一如我们在拼凑它时的感动。”

8 月推出的 Reno6 以“在我眼里你会发光”为标语,强调了“焕彩光斑人像”与“光斑人像视频”的功能,用于拍摄令人惊叹的人像图片。

这部影片由马来西亚知名导演 Lobak Loon 执导,以 “Erat sebumbung. Harmoni bersama” 为标语,大意为“携手是一家”,并于 2021 年 9 月 7 日在各大数码平台上发布。

在此观看由 OPPO 出品的影片《D Flat》:

OPPO Reno6 在影片中展示出各种功能,欲知详情和优惠,请点击此处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