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 & Lion 与丽阳品牌影片 重新定义生活艺术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以创意为驱动能量,数字优先的机构 Lion & Lion 与房地产开发商丽阳机构(丽阳)合作,推出全新的品牌影片,分享了让一间房子成为一个家的因素。这部短片是 Lion & Lion 发展首要品牌推广活动的一部分,积极地为他们的目标受众——潜在的屋主展示丽阳的品牌承诺和“重新定义生活的艺术”的标语意义。

这部 55 秒的影片简明扼要地说明了一个“家”已然超越一间“房子”所提供的物质需求,可以满足屋主的情感与社会需求。影片传达的信息与丽阳所提供的产品密切相关,集中在 9 大方面,即连接性、连通性、创新理念及设计、开放式的宽阔空间、便利设施、基础配套、分层式安保以及质量保证。

每个住宅小区周围都环绕着学校、绿地、娱乐设施和商业或零售店等便利设施,以创造社区和家庭的感觉。

“我们很高兴能和丽阳合作,参与了这一项活动。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够通过更有意义的方式诠释丽阳的标语。我们相信这一部影片会超越它原本的目的,凸显品牌并让客户了解,我们希望人们不只是购买房子,而可以前所未有地信任我们的品牌,” 马来西亚 Lion & Lion 机构创意组负责人 Adrian Ng 如此表示。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