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保险呼吁大马人民打破刻板印象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女司机是马路杀手。
妇人之仁,安能成大事?
女运动员缺乏魅力。

熟悉吗?

配合今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 #打破偏见(#BreakTheBias),友邦保险(AIA Group Ltd)与 Fishermen Intergrated 共同展示了打破性别刻板印象对于每一位马来西亚女性而言,仍然是一场漫长的斗争。即便她是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和蝉联八届的世界壁球冠军。

以友邦保险的大使拿督妮科·大卫(Datuk Nicol David)为代表,此活动旨在鼓励各行各业的女性打破这些刻板印象,发挥她们最大的潜力。

“女性在经济、社会和文化方面做出的重大贡献,让所有人都受益匪浅。在友邦保险也是如此,我们的员工中有 68% 都是杰出、有能力且强大的女性。我们不仅要庆祝我国女性的成就与贡献,也要强调她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仍然面临的挣扎、挑战与偏见。对我们来说,没有人比妮科·大卫本人更适合讲述这个故事。尽管在诸多性别刻板印象的阻挠下,她依旧达到了如今的成就。我们希望她的故事能够激励其他女性打破偏见,走得更远,真正过上更健康、更长久、更美好的生活”,马来西亚友邦保险的首席营销官 Heng Zee Wang 说道。

Fishermen Integrated 的执行创意总监 Andrew Tan 表示:“友邦保险打破刻板印象(AIA Squash The Stereotypes)重新诠释了今年国际妇女节的主题‘打破偏见’(Break The Bias)。我们与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妮科·大卫合作,举办了这个与众不同的活动,借此来强调女性接连遭遇的刻板印象,以及我们应该如何继续打破它。视频中,我们和观众开了个玩笑,告诉他们妮科·大卫还有一个势均力敌的对手。透过视频,大家会发现真正的对手并不是某个人,而是对于女性的刻板印象。”

Fishermen Integrated 的品牌总监 Joyce Gan 补充道:“这是为所有坚强女性而设的活动。纵使面临无数挑战,无论是在职业生涯或是家庭生活中——我们也要继续战胜困难,打破偏见。我们很高兴与妮科和友邦保险共事,他们是传达这个讯息的最佳合作伙伴。”

友邦保险的宣传大使拿督妮科·大卫,邀请马来西亚女性跟随她的脚步,一同和 #友邦保险打破刻板印象(#AIASquashTheStereotypes)。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