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炫“腹”,你是最美好的期待

文 / 吴欣雅
视频剪辑 / 黄玉琴

孕育新生,是每个妈妈最美好的阶段。随着小腹日渐隆起,准妈妈就得选择穿上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孕妇装;随着宝宝呱呱坠地,妈妈就得选择穿上舒适方便的哺乳衣,给宝宝喂母乳。

有些妈妈觉得买孕妇装和哺乳衣很浪费,孕期一过就不能再穿了,市场上也难有实惠又好看的孕妇装和哺乳衣。因此,有些妈妈选择买一些比较宽松的衣服,或是选择穿丈夫的衣服,来解决整个孕期的穿着。

身为妈妈的佳铃,初创立 Summer Glitz 的时候,正值喂母乳的过程。她看见市场上对孕妇装和哺乳衣有一定的需求,于是从土木工程师走上创业的道路。正因为佳铃是位职业女性,更是一位母亲,她希望妈妈们可以用经济实惠的价钱买到既时尚又舒适的孕妇装和哺乳衣。当妈妈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她认为孕妇、哺乳妈妈更应该在这美好的阶段,找到属于自己的自信和美丽。

孕育生命神奇而伟大,妈妈们在这过程中更是经历各种身心变化,可能会面对食不知味、腰酸背痛、下肢水肿等不适问题。同样经历过怀孕、生产的佳铃,深刻明白“舒适”对于妈妈来说多么重要。于是, Summer Glitz 精心设计舒适的服装,为每个准妈妈带来服装上的舒适感,帮助她们在怀孕过程中减轻负担。

图片来源:Summer Glitz

最值得一提的是, Summer Glitz 打造的孕妇裤拥有十几年的好口碑。 Summer Glitz 的孕妇裤不仅拥有各式各样的剪裁和面料,迎合市场上不同的需求,更具备调节和伸缩功能以迎合整个孕期过程。可贵的是,这些孕妇裤生产后还能再穿,打破“孕妇装只能在孕期时穿”的认知。

我们为妈妈和宝宝送上温暖与关怀”是 Summer Glitz 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佳铃以“过来人”的身份为妈妈们提供暖心的服务,用心设计品质优良的孕妇装和哺乳衣,为妈妈们提供各色各样的选择。顾客买到喜欢的产品,带着笑容分享喜悦,便是佳铃坚守在这个行业的巨大推动力。

文玉将继续和佳铃一起,分享孕妇如何照顾自己的情绪,敬请留意。

点击 Summer Glitz 浏览网站;或关注脸书获取最新消息。

下期视频:孕妈炫“腹”,你是最美好的期待·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