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炫“腹”,你是最美好的期待 · 二

文 / 杨健业
视频剪辑 / 黄玉琴

延续上回《孕妈炫“腹”,你是最美好的期待》,Summer Glitz 创办人陈佳铃继续与我们分享她的企业故事。

孕育生命的路上,准妈妈们必须面对种种的挑战。就算是同一位妈妈怀上另一胎,都得经历不同的荷尔蒙变化和情绪波动。因此,Summer Glitz 不仅精心设计时尚的服装,更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尽量让妈妈们可以安心地购买属于自己的孕妇装,以良好的购物体验保持正面、乐观的心情。同时,Summer Glitz 也以实惠的价格打消准妈妈经济上的忧虑,让她们表现属于孕妇的时尚,绽放自信及美丽。

为了避免“货不对版”的情况,Summer Glitz 的产品都由自身团队设计和出品,再找来模特拍摄有质感的产品图片。Summer Glitz 团队尽可能让孕妈们看到最贴近原始的产品,同时不忘秉持着“提供性价比高、品质好的产品”的信念。

图片来源:Summer Glitz 脸书

“我们为妈妈和宝宝送上温暖与关怀”是 Summer Glitz 一直以来坚守的初心,也是佳铃坚守在这个行业的巨大推动力。佳铃也不忘提醒各位准爸爸:“家人的陪伴与支持,对于怀孕的过程是非常重要的。”成为一名母亲是非常不容易的,无论自身有多么忙,也别忘了陪伴怀孕的伴侣。

最后,感谢佳铃为我们分享她的创业故事,特别是在创业路途中遭遇的种种挑战。两次的访谈里,佳铃为我们悉数孕妇装的特点、孕妇装的时尚趋势,以及 Summer Glitz 在孕妇装的设计小巧思。简而言之,Summer Glitz 不管在面料的选择、定价和售后服务上,都站在妈妈的角度为客户着想,让准妈妈们体会来自 Summer Glitz 的关怀。孕育生命的这一条路非常艰辛,Summer Glitz 关心孕妈的内在情感需求,力图为孕妈带来舒适的购物体验。无论是线上网店、线下的实体店,都能让您后顾无忧。

有兴趣了解更多Summer Glitz 的孕妇装设计,点击 Summer Glitz 浏览网站;或关注脸书获取最新消息。

好康来啦!

适逢 Shopee 9 月 9 日 Super Shopping Day,只要在 Summer Glitz Shopee 网店消费,並输入优惠码SUMM9BSU61282,便可享有折扣优惠!赶紧把优惠码保存起来吧!

Image by Ashton Mullins from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