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手工课程折扣 10%

想透过自己的双手为亲友制作一份诚意满满的礼物?或是想利用闲暇时光,好好学习一门手工,培养兴趣?

手工网络课程网站 Craft La,打破地域、时间的限制,让你只要有网络、电脑,就能学习。书写、绘画、刺绣、花艺、摄影,甚至是制作肥皂、首饰等超过 30 个诚意满满的课程,都能在 Craft La 找到!这些课程教学往往只需 1~2 小时,再勤于练习,很快就能上手。

所有课程都是透过视频教学,买下课程后,就可无限制观看视频学习,还能透过网络方式和老师交流。部分课程附送材料包,并送到你家,帮你解决了材料问题,非常贴心。

为了回馈《文誌》读者们,注册为 Craft La 会员后,选购自己喜欢的课程,并在结账前输入【jademag10】优惠代码,即可获得 10% 折扣!(Hahow 好学校的课程除外)

欢迎浏览:https://craftla.co/?ref=14 ,让大家距离学会一门手工 更近一步啦!

——

Craft La

Craft La平台成立于 2017 年,与马来西亚多位手作老师合作,让喜爱手工课程的朋友们无需担心地点、时间、交通等问题,无忧地透过线上学习。

最近,Craft La 也和台湾手作网站 Hahow 好学校联手,带给大家更多有趣的线上课程。

利用空档学习自己有兴趣的手作课程,一同感受生活温度吧!

图片来源: Craft La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