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谈:释放内在卡着的能量,找到生活的答案

文 / 耕心

或许你曾经在生活中迷失方向。心底深藏着某些经历,当相似场景重现时,总让你感到不舒服?或许承受着胸闷之感,感觉气吐不完,还有好多话卡在喉咙里……

或者,职场的不顺心让你倍感疲惫。尽管为公司打拼多年,公司却不重视自己的付出,反而更加重视新人;或为家庭忙前忙后,所有的努力也不被另一半、家人看重和珍惜。

无论是心理疑惑或是人际关系的不顺心,都欢迎你来协谈。

你可能有很多疑惑:协谈是什么?
协谈之后,问题就可以解决吗?谁需要协谈?
别急,我们准备了几道 QnA,让你更了解协谈。

答:协谈,由“协助”与“谈话”构成。协谈不仅仅是对话,也是与自己的真实感受交流的机会。
在协谈的过程,通过与协谈师的对话、问答,个案有机会与自己的感受、内在画面交流和连结,从而找到生命答案的路径。

很多时候,当事人无法清楚看到自己的生命究竟卡在哪里。协谈是让当事人在协谈师引导下,深入察觉生命线索的机会。

协谈,就像是经历了一天的奔波劳累后,来一场疗愈身心灵的 SPA,释放那些紧缩的能量。

答:当你觉得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道可以向谁说、当你觉得自己快乐不起来、当你觉得别人无法理解你、当你觉得做任何决定都有很多拉扯、当你觉得不能自在地展现自己的时候,都欢迎你来协谈,让自己有机会找到出路。

答:协谈师引导你看见问题的根源。通过与协谈师的定时协谈,你能理解外在的问题如何与你内在的动力相互影响。当你能够真诚地与心对话,看见问题背后的原因,你对问题的看待也会改变。

答:可以哦!我们提供线上和线下的协谈服务,都可以达到一样的效果。
放心,不管哪种形式,协谈过程是保密且隐私的。

我们的协谈师陈玉莲尊重并聆听个案的任何疑惑、烦恼,包括两性关系、亲子沟通、职场困惑、人生方向、金钱、健康、情绪等议题。

玉莲也会引导个案找到议题的核心,找寻面对、厘清、回应和跨越议题的方式。

无论是你心怀话语却无人倾听,或在关系中感到困惑,协谈为你提供理解自我的空间。
当意识到问题的本质,与协谈师一同探寻内在的答案,你就能逐渐理解自我,活出自由丰盛。
在这个过程中,或许我们会发现那些事,可以是生命的转捩点,或是我们人生中的必修功课。

不需再孤身承受情绪了。
欢迎询问或预约协谈服务,为自己的情绪寻找出口:https://wa.link/kymrdb
或者填写预约表格:一对一协谈

——————

耕心生命教育让每个人通过深耕内心世界,更新原有的生活模式与信念,走向生命的成长与自我实现。

我们理解每一份对生命的不安与疑问,不分大小,都值得尊重。

梳理过去、连结自己,迎向更自在的未来,欢迎点击预约:一对一协谈

*阅读生命故事,进一步了解协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