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Profile 的重要性

文 / 黄佩琪

公司简介代表着公司的专业形象,是为公司说话的媒介。

当大众或客户想要了解您的公司业务时,您可以随时递上一份公司简介给对方。不管是出席交流会、研讨会、各种大小活动,公司简介这强而有力的宣传方式就可派上用场了。透过一份完整的公司简介不但可突出公司的品牌价值,精心设计的图文也能让信息更有效地传递及具有视觉冲击力,让人对贵公司留下深刻印象。

一份公司简介需要包含什么?

一份公司简介可包含:目标与愿景、服务与产品、优势与专长,甚至是幕后的专业团队。又或者把动人的品牌故事也纳入公司简介里,因为品牌故事犹如公司的灵魂,能有效地传达公司经营理念,并很好地和客户做进一步的交流。可惜,往往有许多公司或企业忽略了公司简介的重要性,导致一份公司简介里可能出现内容松散、用词不统一、设计风格不理想或用色与公司形象不符等状况。

此外,印刷公司简介也绝不能马虎,选择哪种印刷效果或使用哪种纸质都会影响公司简介的呈现。因此,有专人协助完成的公司简介的内容更为精简完整,整体效果更特出。

文玉工作室致力于协助客户制作专业的公司简介,以达到品牌打造的效果。不管是文宣排版的样式、视觉效果抑或内容的遣词用字,文玉工作室的专业团队将协助您把所有的资料像 DNA 一样组合起来,在公司简介上突显企业的精髓和识别性。

黄佩琪是文玉创意社群人物 >> 了解更多


Featured image: Photo by Erika Giraud on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