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书画印明信片等你来赢取

文 / 文玉

如果告诉你,“这位医生写字很美咧”,你多半会觉得是在开玩笑对吧?

可是!现在!我们就要跟你说,这位医生的字真的很美!
这位医生不但字写得好,水墨画和篆刻作品也非常精致、出色。
他就是新加坡的内分泌科顾问医生——尤东暐医生

“未央——尤东暐书画篆刻个展”是尤东暐给自己出的一份“期中考”。他曾参与无数场国内外展览,但为了鞭策自己在研习的路上不断前进,东暐决定举办此次个展。

“未央——尤东暐书画篆刻个展”将于 2019 年 7 月 25 日至 30 日举行,入场免费。个展中将展出尤东暐近年来的书画印作品,其中包括 25 幅大大小小的书法作品、8 幅水墨画,以及约 60 方篆刻。在此,我们诚邀各位艺术爱好者,出席这场融合了书法、水墨画与篆刻于一体的个人作品展!

尤东暐也将于 2019 年 7 月 27 日,与新加坡 958 城市频道 DJ 林灵芝女士一起畅谈《镌镂未央——谈书画印的继承与创新》,欢迎各界人士出席这场文艺的知性座谈。

此外,尤东暐也将此次个展的作品结集出版,《未央——尤东暐书画篆刻作品集》将于个展首日正式发行!作品集的定价为 RM 75(或 S$ 25),有意购买者,欢迎直接洽询 东暐的崇皓堂 Dr. Yew Tong Wei’s Art 的脸书专页。

配合此次个展,尤东暐更挑选了几幅自己喜欢的作品,特制成一系列限量版明信片。

这些印制成明信片的作品分别为:南洋磁砖系列的〈福祉祯祥〉及吉祥语系列的〈有鱼(余)〉篆刻作品,苏东坡〈临江仙〉词与一对前贤联的书法作品,以及名为〈你若盛开〉和〈看花(二)〉的水墨画作品。

配合《文誌》的有奖活动,尤东暐将特别送出 10 套限量版明信片给《文誌》的读者们啦!

想要赢取这全套六款的限量版明信片?那就赶快参加以下的有奖活动吧~~

【活动步骤】

  1. JadeMag文誌东暐的崇皓堂 Dr. Yew Tong Wei’s Art 脸书专页。
  2. 《文誌》脸书贴文的评论区写出“未央”的展览日期(例:X 月 X 日 –  X 日),并标记两名朋友。
  3. 《文誌》脸书贴文公开分享在你的个人脸书,就大功告成了!

此活动的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7 月 19 日。

敬请留守 JadeMag文誌 ,10 位幸运儿的名单将于 7 月 22 日在脸书专页公布。

**此次活动,《文誌》的决定为最终决定,一切评论将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