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现在是故事成真的时间……

由 CBS Films 制作、安德烈·奥乐德执导的惊悚电影《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将于 2019 年 9 月 19 日在马来西亚上映!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群边缘少年来到镇内一栋废弃的鬼宅里探险,而这栋宅子正是杀人狂魔——萨拉贝罗斯生前的住所。他们在屋内发现了一本被封印许久的故事书,便把它带回家中阅读。岂知,书中一篇篇骇人的鬼怪故事却逐一化为发生在他们身边的现实事件!

这部电影马来西亚版本的中文和马来文字幕也是由 The JADE 文玉工作室 的团队负责翻译的。小编在翻译字幕时,单单透过文字就已经能够感受到剧情的恐怖和紧张感了。想必在大荧幕前观看,“恶心”感肯定会大大提升啊!

那么好看的电影小编当然舍不得自己一个人去看咯~~因此,我们又要来送戏票 jio 大家一起去看首映礼啦!

【首映礼详情】

日期: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时间:9:00 p.m.(8:30 p.m. 开始索票)
地点:mmCineplexes eCurve, Damansara

* 得奖者须到现场索票
**每位幸运儿将获得两张首映票

【活动方法】

  1. JadeMag文誌 脸书专页。
  2. 在此贴文的评论区写下《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由哪位导演执导,并 Tag 两位朋友。
  3. 将此贴文分享到自己的脸书,并设定为“公开”。
  4. 填妥表格资料,即有机会赢取电影首映戏票。

敬请留守 JadeMag文誌 ,五位幸运儿的名单将于 9 月 10 日在脸书专页公布!

**此次活动,《文誌》的决定为最终决定,一切评论将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