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誌 10 月独家优惠

文 / 文玉

感谢商家、客户们的信赖,给予《文誌》读者特别折扣代码,让读者们能以优惠价购得这些好产品或手工课程。

1. Myfeel科技小家电

文誌10月独家优惠——Myfeel科技小家电

Myfeel Asia 品感觉于 2017 年在台湾成立。追求生活品质的 Myfeel 品感觉,将先进的电子产品和家用产品引进马来西亚,重新连结生活与智慧科技,透过高颜值的小家电改善人们的生活。

推荐理由:借助科技发明,如 Washwow 微型洗衣机、3N 隐形眼镜清洗器及 Futurous 空气香氛清净机,不但提高生活品质,也为平凡的日子增添幸福感。

折扣代码:JADEMAG10,享用 RM10 折扣

链接:https://www.myfeel-my.com/

【详情阅读:提升生活品质!适合现代人的3款小家电/

2. 8atery 即食料理包

文誌10月独家优惠——8atery即食料理包

8atery 推出的料理包旨在传递亚洲料理的情感和美味,希望顾客每一口食物都尝得心安理得。

为了确保食物品质,8atery 采用真空包装和冷冻技术,让料理包在没有任何防腐剂和添加剂的情况下,能延长保存期限。

推荐理由:为了让大家吃出健康和快乐,每一份食物都是在接到订单后才制作,而且还有专业营养师为食品把关,严控品质和卫生安全。

折扣代码:JADEMAG,享有 5% 折扣

链接:http://8atery.com/?ref=JadeMag

【详情阅读:吃好,也是一种爱自己的表现/

3. Craftla 手工课程

文誌10月独家优惠——Craftla 手工课程

Craft La 平台成立于 2017 年,与马来西亚多位手作老师合作,让喜爱手工课程的朋友们无需担心地点、时间、交通等问题,无忧地透过线上学习。最近,Craft La 也和台湾手作网站 Hahow 好学校联手,带给大家更多有趣的线上课程。

推荐理由:利用空档学习自己有兴趣的手作课程,感受生活温度

折扣代码:Jademag10,享有 10% 折扣

链接:https://craftla.co/?ref=14

【详情阅读:https://www.facebook.com/jademag2u/posts/969947093524543

4. 文轩书苑

文誌10月独家优惠——文轩书苑

自 2012 年成立以来,文轩书苑坚持物色好书,积极推广阅读以打造优质的书香社会,参与了各大型公开书展,包括书香世界中华书展、读瘾中文书展等。

推荐理由:选一本好书,徜徉在文字海洋里。

折扣代码:消费满 RM60,使用 JADEMAG3 获取 RM3 折扣

链接:https://wenxuanbookstore.com/

【详情阅读:https://jademag.com/category/partner/wenxuan-book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