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自资出版必知·发行和营销

文玉工作室于 4 月 22 日举办的《马来西亚自资出版必知》讲座取得热烈回响。文玉创办人陈玉莲和设计师黄铭浩解说了出版环节中的编辑、设计、排版、印刷等重点,让出席者获益良多。

书籍印刷后,作者如何把书籍传到更多读者手中呢?在茫茫书海中,要如何让相关书籍脱颖而出?

这一场直播讲座,我们将专注于书籍的发行和营销。除了实体销售,如书局和书展,赖国芳教授也将分享如何善用数码渠道,让书籍和内容突破实体限制,更为广传。

日期:2021 年 6 月 10 日(星期四)
时间:8.30pm ~ 9.30pm
题目:马来西亚自资出版必知·发行和营销
主持:陈玉莲
嘉宾:赖国芳(新加坡国大电脑系特聘教授,文创平台“人间烟火”创办人)

*点击【直播回顾】马来西亚自资出版必知:发行和营销,观看直播视频、阅读回顾文章。

*订阅《文玉通讯》,以获得与翻译和文字相关的珍贵资讯: https://jademag.com/subscribe-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