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莱大学马来西亚日影片 捕捉危难中的人民精神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新冠肺炎疫情为人们的健康与经济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对弱势群体而言,这项挑战更为艰难。随着确诊病例持续升高、不见缓和,并每日徘徊在 18,000 宗病例的境况,大马人民感到沮丧且无助。

尽管经历痛苦和困难,新冠肺炎疫情也见证了大马人民的凝聚力,为这乱象带来一线曙光。

过去的一年半中,来自不同社区的大马人民同心协力,不分种族、宗教和政治观点互相帮助。

趁着马来西亚日,泰莱大学通过展示大马人民在危难中的积极精神,捕捉身为大马人的真正意义。

泰莱大学的马来西亚日影片以阴郁的叙述开场,讲述了未来的不确定性可能带来的问题。随着动画视觉戏剧性的进展,观众被引导至马来亚的各个历史事件中。过去的非凡历史人物展现了“人民英雄”精神,为当时的人们带来希望与激励;如今,马来西亚的普罗大众也在这危难的时刻中体现这一份精神。

影片中介绍了四位马来亚时期的著名人物。第一位是伍连德医生(Dr. Wu Lien-Teh)。1910 年,他在中国与一场神秘的瘟疫展开斗争。后来,伍医生发明了口罩,该口罩演变成今天的 N95 呼吸器。第二位是 Sybil Kathigasu ,在 1940 年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因帮助马来亚人民抗日军而惨遭日本人折磨的护士。另外,还有打击共产党的黄声南少校(Major Patrick Wong Sing Nang)和 Adnan 中尉,他们在 1977 年的行动中将士兵们安全带回家乡。

随着故事的发展,叙述者描述了这些人如何体现出同情、无私和智慧。“人民英雄”精神始于马来亚时期,至今仍在马来西亚延续。

泰莱大学集团的首席营销官 Ben Foo 表示: “多年来,人民英雄的精神通过很多形式呈现,如:#KitaJagaKita、Sehati Sejiwa、Malaysia Boleh 等等,但核心仍然不变。即使在最艰难的海上航行时,陌生人的善意和社区的力量将帮助我们渡过难关。”

他进一步解释道:“泰莱大学制作的马来西亚日影片,是希望能让马来西亚人民醒觉,并注入普通人也可以改变社区的信念。 当我们决定把分歧放在一边,专注于善待彼此时,我们才能团结起来,让马来西亚变得伟大。”

自 2021 年 8 月 30 日发布以来,泰莱大学制作的马来西亚日影片截至发稿时已获得超过 68 万的点击量。这部影片的营销活动持续到马来西亚日。

点击这里,观看泰莱大学制作的马来西亚日影片。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