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芬公布全球品牌愿景的演变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国际知名内衣品牌黛安芬展示了全球品牌愿景和视觉形象的演变。

该战略将落实在不同的市场,旨在强调黛安芬的理念,即所有女性都应该全心全意地接受自己的身份、个性和独特性。

黛安芬的理念植根于帮助赋权予世界各地的女性。 黛安芬的品牌愿景是对个性的真正赞扬,品牌将展现更为真实、新颖和现代化的全新外观和感觉。

黛安芬是历史悠久且丰富多彩的品牌。然而,它也明白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发展和重建价值的必要性。

它将沿用多年来帮助建立品牌忠诚度的关键特质,例如:功能、可信赖、优雅,但也将在视觉呈现、沟通触点和产品设计中增加新的风格和刺激感,与消费者建立真正的情感共鸣。

社会和文化中发生的自然变化激发了品牌的灵感。世界不会停滞不前,黛安芬品牌也不会停滞不前——女性的生活、态度和需求永远在变化。因此,女性需要能持续发展并为她们的生活保证价值的品牌。

通过不断密切关注女性时刻都在变化的需求和关键趋势,激发了黛安芬的产品研发,并自然而然地在诠释在新产品的设计中。

作为品牌发展的一部分,黛安芬进行了大规模的调研和概念测试,其中包括来自全球 20,000 名女性的反馈和意见,显示现今女性的生活、观念和需求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黛安芬发现现今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重新评估生活中真正重要的事情,她们不希望被一些笼统的或不相关的想法所代表。

内衣行业长期以来建立了女性认为有必要遵守的刻板印象——成为被这行业定义的“性感”或“舒适”的代表。

这已经很自然地成为了过时的概念,根本不会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因此,女性越来越青睐的是,那些能够理解她们作为个体,并重视她们所引领的复杂现代生活的品牌,而不是那些以身体评价和界定她们的品牌。

她们希望与那些挑战传统刻板印象并支持她们个性的品牌互动。黛安芬不断发展的品牌愿景首要植根于赞美所有使女性及生活变得独特的差异点。

黛安芬的全球品牌主管Paul Gautier表示:“我们的愿景是努力打造所有女性都能全心全意地接受自己个性的世界。我们要通过消费者接触的每一个触点,培养与她们的个人联系和情感体验。从她们购买的产品、看到的图像到她们在网上和店内的购买体验,我们想通过品牌的独特、启发和共鸣,创造令人始终难忘的消费者旅程。”

赞扬独特和个性将成为自2022年秋冬以来,所有黛安芬品牌活动的指导原则,每一个方面都旨在促进与每一位女性的个人联系。

活动

个性将推动品牌的视觉叙事,活动将超越产品本身。黛安芬品牌将被设计为对女性的真实赞美,颂扬她们的个性、多方面的生活和差异,并最终创造完全不同的观点,挑战过去代表女性的视角。

电商

电子商务平台将以现代化的外观和感觉让黛安芬充满生机,并将成为内容和社区真正融合的地方。

消费者将能够浏览本地商店页面并注册商店的活动,预订店内或虚拟内衣试穿,以及获取相关的品牌内容。

将个人的选择权返还给消费者,她们才能够选择他们希望如何查看产品以及选择她们感兴趣的尺寸,以便可以更好地展示胸型尺寸。

零售

旨在向消费者传达更强大、更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的全新门店概念即将亮相。新型产品的模组展示将结合数码触控和触觉组件,为客户提供无缝、优质的零售之旅,真正地提升和改善试穿胸罩的过程,成为个性化、环境舒适、具仪式感的体验。

全新门店概念的每一个方面都经过专业设计,旨在创造让每个女性都感到独一无二的空间。

赞扬女性个性将成为 2022 年秋冬以来所有品牌活动的指导原则,并将推动品牌走向未来,这在很大程度上仍受到世界各地女性不断变化的需求和生活方式的推动。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