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nda 首推品牌大使 Pau-Pau,提倡赋权和可持续性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趁着庆祝成为亚洲食品和杂货运送平台先驱的 10 周年,foodpanda 推出了品牌新面孔—— Pau-Pau

Pau-Pau 是爱玩乐、爱自由的熊猫。身为 foodpanda 首位品牌大使,它为整个区域带来提倡赋权和可持续性的意义。

Pau-Pau 作为 foodpanda 品牌大使的身份将活灵活现地展现出来。它拥有自己的语言、故事和完整的价值观,包括爱护环境、提倡赋权、相信自己能按照自我意愿生活。Foodpanda 通过为 Pau-Pau 创造极具亲和力的个性,更好地和全亚洲数百万用户建立联系。

2021 年 12 月,这只粉色熊猫在日本、台湾和柬埔寨首次露面。在抵达 foodpanda 网络其他地区前,它在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香港和老挝推出。接下来,Pau-Pau 将会被引入菲律宾、缅甸、巴基斯坦和孟加拉。

全新品牌建设,开辟崭新领域

Pau-Pau 将引领 foodpanda 迈出第一步,踏入变幻多端、充满活力的媒体环境。

Foodpanda 跳脱传统营销平台,把业务扩展到数码营销平台中,致力引入能够全面代表品牌的新个性。客户将通过 LINE 和 Instagram 应用程序找到 Pau-Pau 的表情符号和贴纸。Pau-Pau 表情符号和贴纸让客户灵活地与人互动,实现表达和沟通的自由。

从应用程序、网站、数码和社交媒体平台到户外活动,所有 foodpanda 渠道和界面上将逐步推出 Pau-Pau。

马来西亚 foodpanda 营销总监 Bernard Chong 表示:“我们想通过 Pau-Pau 创造和马来西亚观众有关联的个性。尤其是当 foodpanda 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们看到了让 Pau-Pau 成为能激励人们按照自我意愿尽情生活的机会。当 foodpanda 在亚洲迈入新年代之际,我们因为客户能够见到这只爱玩乐、爱自由的熊猫而感到高兴。”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 foodpanda 与 Cloakwork Studio 合作,在吉隆坡的街道:敦陈祯禄路(茨厂街)和敦陈修信路共同创作。艺术家通过创意十足的作品呈现了 foodpanda 首推吉祥物的冒险旅途:以马来西亚的‘kopitiam’饮食文化为灵感,创作中也展现了 Pau-Pau 的‘kopitiam’宇宙,以及 Pau-Pau如何把订单送达你家门口。

铺设目标明确的 foodpanda 体验

Delivery Hero Asia 首席创意官 Eunha Bhang 表示:“创造 Pau-Pau 时,我们希望它拥有多面性。它不只是一只可爱的吉祥物,更体现了 foodpanda 的精神。通过 Pau-Pau,我们的社区得以重新塑造使用快递的想象,为他们的生活添加活力和乐趣。”

Pau-Pau 热衷于三件事——赋权和按照自我意愿生活;作为 foodpanda 可持续性的倡导者,它关爱环境;对食物和乐趣抱有巨大的热情。Foodpanda 是一个便利的平台,每周全日无休让客户更容易获得食物和杂货的快递运送,节省他们宝贵的时间。

Pau-Pau 作为 foodpanda 可持续性的倡导者,也会成为 foodpanda 绿色议程的一部分。此议程用于支持可持续性发展的措施,例如将不附加餐具设置为默认选择。仅因如此,在 2021 年就节省使用 5.44 亿件一次性塑料。往成为碳中和组织迈进的过程中,foodpanda 于最近的 2021 年 8 月启动了全球可持续包装计划,鼓励商家改用零塑料的植物包装,减低对环境的影响。

Pau-Pau 的引入建立在 foodpanda 早期品牌更新的基础上。随着平台从送餐服务扩展,foodpanda 通过设计上更新鲜的视觉效果和更鲜艳的色调为其注入活力,用户界面也更加地友好。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