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 Grab 首创“Grab Lejen”:表扬伙伴改变社会

译 / 文玉工作室

原文:MARKETING Magazine

马来西亚 Grab 推出首个 Grab Lejen 计划,以表扬在社会上发挥了巨大作用的合作伙伴。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里,Grab 的合作伙伴团队一直以惊人的毅力和奉献精神继续为马来西亚人民提供前线服务。

因此,这一计划旨在表彰他们的奉献故事,并通过提高福利进一步丰富他们的生活。

谈及这一计划时,马来西亚 Grab 全国业务总监 Rashid Shukor表示:“尽管我们都经历了艰难的一年,我们的合作伙伴证明身为一个国家的同胞,只要我们彼此表示一丝善意,就没有什么是无法克服的。通过这项年度计划,我们希望能够继续表彰他们在服务马来西亚同胞时,所展现的无与伦比的服务和善举。此外,我们还希望进一步扩大 Grab 公司,以便支持他们的各种需求。”

Grab Lejen 是一项每年一次、为期一个月、由民众推动的表彰活动,旨在表彰和感谢 Grab 合作伙伴团队中的传奇成员。在这一年中,我们看到和听到了各种各样的故事,讲述我们的团队如何做出无与伦比的善举。因此,我们想继续突出那些展示了不遗余力精神的人。

Grab 很荣幸推出品牌影片,拉开 Grab Lejen 的序幕,向大家展示汇集过去一年的精彩故事:

此外,Grab 还与马来西亚知名漫画家 Ujang 合作设计了一些漫画。这些漫画的灵感来自于马来西亚人民分享关于司机和送货伙伴超越职责的最佳真实故事。这些漫画将在 Grab 活动月的每周直播活动后揭晓,合作伙伴将获得 Grab 的独家奖励,以表示我们的感谢。

以下是最近为合作伙伴首次举办的直播活动中获得 Grab Lejen 认可的两篇漫画和故事:

Grab Lejen 是 Grab 在更广泛的 Festival Rakan Grab 计划下,承诺表扬 Grab 团队的其中一个活动。请浏览 GRAB LEJEN,以获取更多关于这些鼓舞人心的故事和年度 Grab Lejen 的活动信息。

对于外部网站的内容,MARKETING Magazine 一概不负责。

>> 前往 MARKETING Magazine 阅读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