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身体的情绪感受

文 / 文玉

你关注过身体传达出来的讯号吗?

每天工作好累,可是不能停下脚步,埋头苦干之后发现身体出现状况。

每天生活一再重复,可是日子总是要过,想要咬紧牙根继续冲刺,却发现身体响起警铃。

有时候仅仅只是坐着、躺着,身体也无故感觉酸疼、疲乏。

或许这不是单纯的“累”了,而是情绪在身体留下足迹。我们总习惯于隐藏情绪,忧伤、委屈、生气、压抑,总把这些我们认为的“负面情绪”锁在内心的地下室中,认为自己能够消化它,不提不说,情绪就会过去了。

这些无法消融和转化的情绪久而久之便会浮现,并反映在身体。你会继续隐藏情绪,还是选择正视它呢?

当生活遇见智慧

文玉工作室创办人陈玉莲除了从事文字工作,也提供生命教育服务,包括课程、讲座、导读、一对一咨商等。玉莲希望通过生命教育服务和文字工作,与大家共同创造健康与美满的人生。

2022 年 4 月 22 日(星期五)晚上 8:00 ~ 9:00,玉莲将在智慧花园举办的线上对谈,分享“隐藏在身体的情绪感受”。

活动详情

对谈人:玉莲身心疗愈师、芷冰实习协谈师、伟榤学习伙伴
日期:2022 年 4 月 22 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 8:00 ~ 9:00
邀请对象:学员和公众人士
地点:Zoom 线上会议室
名额:80 位
费用:免费
报名链接:http://surl.li/bpkeg

*若您对此活动感兴趣,请到脸书开启小铃铛,讲座开始前会有温馨提示。

*询问身心疗愈与协谈服务:https://bit.ly/3i2eY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