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资出版 123”迷你工作坊

文 / 文玉

自资出版,就是作者自己承担所有出书费用。因此,作者对书籍内容和呈现风格有更多的自主权,自资出版品的所有权和销售利润也归作者所有。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文玉工作室已协助多位作者自资出版书籍,内容包括医疗人文、身心灵学习、书画印作品、绘本、旅游资讯等。我们也提供自资出版的咨询服务,了解到不少有意出书的作者,苦恼于不知从何做起,以及因为对出版流程不熟悉而耗费不少心力。

因此,本着“以专业能力协助作者圆满出书心愿”的理念,文玉工作室将在来临的 11 月 11 日(星期六),举办“自资出版 123”迷你工作坊。主讲人陈玉莲博士将为想自行出版书籍,或想将过往作品集结成书的作者,讲解撰写、编辑、设计、排版、印刷等自资出版的流程,以及沟通协调、法律条规、发行和营销等相关事项的考量。

我们欢迎有意自资出版的作者,带着你的构思、疑惑和好奇心参加“自资出版123”迷你工作坊。出版领域资深工作者陈玉莲博士将针对学员的各别需求,给予特定的指引。

我们也呼吁,有意自资出版的作者,结伴前来。通过这场迷你工作坊,你将发现,在出版的路上,你不孤单。

工作坊导师简介:

陈玉莲为马来亚大学中文系博士,同时是拉曼大学中华研究院(金宝校区)实习课顾问。陈博士投入文字领域 20 年,曾担任出版社总编辑,编校、撰写、翻译过 1,500 本各类书籍。本着“滋养和丰盈生命”的理念,陈博士于 2016 年创立文玉工作室,以专业的态度和人文关怀精神,提供翻译、编校、文案撰写、设计和自资出版咨询等服务。

工作坊详情:

日期:2023 年 11 月 11 日(星期六)
时间:2.00pm ~ 6.00pm
费用:RM388 / 人
地点:文玉工作室(M2-17-05, Menara 8trium, Bandar Sri Damansara, Kuala Lumpur)
人数:6 至 10 人

报名链接:https://jademag.com/自资出版123迷你工作坊报名表格/  

WhatsApp 询问:https://wa.link/0c6l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