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分享会

文 / 耕心

衣着打扮仅仅是外在的那些事吗?
你知道内在美和外在美是同一件事吗?

衣品管理导师何国隆说,从一个人的打扮,他可以知道对方的心灵状态。
生命教育导师陈玉莲说,一个人梳理和疗愈了自己的心灵,外在打扮也会随着不一样。
我们怎样一致地展现自己的内在美和外在美呢?

2023 年 11 月 12 日(上午 9:00 至中午 12:00),玉莲与国隆诚邀你参加“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分享会。在享用健康早餐的当儿,大家一起来体验怎样内外一致地展现自己独特的神采与色彩。

主讲人简介

陈玉莲,文玉工作室和耕心生命教育创办人、马来亚大学中文系博士,提供了超过 600 人次的一对一协谈和能量疗愈服务,并主讲了约 50 场的生命教育课程和讲座。玉莲相信,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我们学习生命教育的机会。

何国隆,国际时尚设计师、衣品管理导师。国隆本在上市公司任会计师,于2007年投入服装行业,创立 The Mod House。国隆的理念是穿着要穿出我们的气质,不是给人感觉衣服很美,而是衣服能够衬托出我们的气质。

玉莲与国隆在上个世纪相遇于马大中文系。毕业后各自走过 20 多年的精彩人生。当年中文系的熏陶,加上毕业后多年的人生经历,让他们期待再次并肩合作,为大家带来内外兼修的美丽人生。

分享会详情

日期:2023 年 11 月 12 日(星期日)

时间:9:00am ~ 12:00pm

地点:耕心生命教育(M2-17-05, Menara 8trium, Bandar Sri Damansara, Kuala Lumpur)

费用:RM128 / 人(含健康早餐)

名额:10 人

主讲人:陈玉莲、何国隆

报名链接:https://forms.gle/j44mT69ELn2qmn8R7

WhatsApp 询问:https://wa.link/3kf9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