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分享会

文 / 耕心

耕心生命教育与 Moddish Style Management 再次合作,于 2024 年 1 月 14 日(星期日)举办“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分享会,为出席者讲解什么是内外一致的神采与色彩。

首先上场分享的 Moddish 创办人知名国际服装设计师 Karl Ho 何国隆老师强调,“衣品”的精髓是穿出我们的“灵魂”;而“管理”衣品的目的是制定简易可行的方法,避免“一整柜子的衣服只有少于 50% 是我们常穿”的情况。他以一些实例为学员讲解衣品的三大原则——形、色、灵,再用简单的工具让每位学员体验个人特质和色彩的关系。

接着上场分享的耕心创办人陈玉莲博士,引导出席者感受神采和色彩相异又相连的关系。玉莲让出席者评估自己的色彩和神采,并以实例说明影响我们评估自己的部分因素。玉莲表示,评估自己不是为了区分好坏对错,也不是为了放大我们的优点或缺点,而是为了认识自己,找到前进的方向和方法。玉莲最后带领出席者做“自我安抚”,让大家释放在这过程所引发的各种不舒服感觉。

被问及在这场分享会的最大收获是什么时,出席者是这么说的:

“(学习到)神采与色彩和衣品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放松自己。”

“学习到穿搭知识,内在和外在(的)重要。”

“更了解外在是可以透過学习去做改变。”

本着“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是最好的生命教育机会”的信念,耕心与 Moddish 合作举办“自在的神采与色彩”分享会后,再推出“活出自在的神采与色彩”课程。课程包括玉莲和国隆的两堂讲课和一次一对一咨询,结合知识、体验、实践、群体共同支持和学习以及私定服装,鼓励学员:

  1. 提升衣品,发掘自己的形色灵;
  2. 学习接纳与欣赏自己的优缺点;
  3. 活出自己的内在与外在特质。

欢迎点击链接了解课程详情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