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创作工作坊” 重新学习用语言表达内心真实情感

文 / 耕心

我们使用语言与人沟通、传达情感、提出想法时,心灵都在发挥作用。

我们既可以通过语言的应用探索心灵,也可以通过心灵的探索提升语言的应用——家庭、亲子、亲密关系、工作……都可以因我们心灵的提升而焕然一新。

然而,生活中各种各样不愉快的经历、社交媒体上犹如教条的资讯,让我们压抑心灵,不敢说“真心”话。

当我们无法用“真心”表达,生活就渐渐失去了力量。

心灵·创作工作坊,是一场让语言重新连结心灵的旅程,一个与内心深度对话的契机。

从使用的语言,我们发掘“真心”的面貌。让语言再次与心灵接轨,我们发挥“真心”的力量。

马大中文系博士、文玉工作室和耕心生命教育创办人陈玉莲,将在“心灵·创作工作坊”让你体验,从文字探索心灵的方式,以及用文字作为改变心灵的途径。

陈博士拥有丰富的文字服务经验,曾担任少年儿童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她结合在文字服务和生命教育领域的实践,引导你剖析生命故事,让你更了解自己,协助你看见前进的助力。

“心灵·创作工作坊”,让我们一同探索,如何重新建立语言与心灵的桥梁,释放生命的力量。

日期:2024 年 3 月 2 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 11:00 ~ 下午 1:00
地点:摆烂咖啡馆 Thearchiterior Cafe(117-1,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费用:RM68/成人; RM38/儿童(部分费用将捐予慈善机构:Hope for Paw / 大爱之家)
主讲人:陈玉莲博士

报名链接:https://bit.ly/3HifTwT?r=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