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自在的神采与色彩”企业内部课程

文 / 耕心

自2023年成立以来,耕心生命教育致力于与认同“深耕内心,生命成长”的个人和企业进行策略性合作,联手为社会散播美好生活的种子。

这一次,耕心生命教育与 Moddish Style Management 来到了位于 Bandar Sri Damansara 的 De Nail Addict,为 De Nail Addict 的伙伴们开办量身定制的“自在的神采与色彩”课程。

De Nail Addict 成立于 2013 年,主要提供美甲和美妆服务。“自在的神采与色彩”课程旨在让 De Nail Addict 团队中的伙伴们更加认识自己和彼此。

耕心与 Moddish 为 De Nail Addict设计了“通过衣品管理和心灵提升认识自己、欣赏自己”的课程方向。课程讲师是 Moddish 创办人兼国际知名时装设计师 Karl Ho,以及耕心创办人兼马大中文系博士陈玉莲。

Karl 老师谈衣品管理中的形色灵,为上课的伙伴们讲解如何从形色灵三个方面了解自己,从而为自己选择合适的穿著。他用简单的工具,让大家“了解自己的颜色”,再通过小活动,让伙伴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了解颜色的变化和搭配,也促进彼此的联系。

你了解颜色吗?
小小工具,大大作用。

玉莲博士则说明了解自己、接纳自己、欣赏自己的生命成长路线。她通过小活动,让伙伴们从生活中一些小细节,如签名、美甲设计,去探索自己,也更认识自己的同事。玉莲还引导伙伴们通过静心冥想,快速地探索自己的内心画面,让自己在繁忙的工作中快速地放松身心。

签名,隐藏着你的生命故事。

课程也包括讲师为伙伴们提供一对一的咨询,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建议接下来可以采取的提升步骤。

课程结束时,De Nail Addict 给予这样的回馈:

“谢谢玉莲和 Karl 老师这几天的课程,內在外在都得到很多新的认知,获益良多。”

简洁而有力的回馈是对我们的最好肯定。希望这几天的课程,成为滋养 De Nail Addict 伙伴们生命的养分。

感谢大家一起促成了这一次相遇和共同成长的机会。

感谢大家一起促成了这一次相遇和共同成长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