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u Langkawi 住宿优惠

文 / 文玉

说起马来西亚傲人之处,除了美食、语言及文化,还有各地好山好水,都是马来西亚的美,甚至因为特殊的历史文化、地理生态等而被核准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世界遗产名录》。比如:

  1. 2000 年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沙巴京那巴鲁国家公园;
  2. 2000 年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的砂拉越姆鲁国家公园;
  3. 以“马六甲海峡历史城”之名在 2008 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马六甲和槟城乔治市,以及
  4. 2012 年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霹雳玲珑谷。
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的《世界遗产名录》的马来西亚景点。

世界文化遗产地质公园

除了上述世界遗产之外,您是否知道马来西亚也有一处获得世界文化遗产地质公园(Global Geopark)的奖项呢?

根据 UNESCO 对“地质公园(Global Geopark)”的定义,即一个领地含有一个或者多个拥有科学研究价值的遗址,包括地质、考古、生态和文化价值。此外,该地址公园还必须阐明保护地质遗址的方法、提供地质学科的教育方法以及注重环境议题,同时不失拥有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规划或战略,因此入选条件相当严谨。每四年甚至会有专人前往遗址重估,唯有符合条件者方能继续享有“地质公园”的荣誉地位。

浮罗交怡——东南亚第一座地质公园

浮罗交怡(Pulau Langkawi)这远近驰名的旅游胜地,是东南亚第一座地质公园,也是马来西亚唯一一个获得世界文化遗产地质公园奖项的免税岛。它保留了相当完整的原始生态和风土文化,也有非常独特的人文环境及神秘传说,因此不但吸引了许多外国游客慕名而来,更成为国内人民短暂出走的好选择。

浮罗交怡地质公园(Kilim Geoforest Park)是马泰海域边界的一片海洋岛屿。这里不但有辽阔无际、湛蓝清澈的海景,也有红树林河岸风光,更有众多丛林野生动物在此地生息。若您热爱大自然,不妨来到浮罗交怡,跟随当地旅行社的红树林半日游行程,专业向导将带领您探索红树林生态、乘着快艇近看鬼斧神工的石灰岩,还能亲眼观赏老鹰猎食的雄姿!这样的半日游也是亲子游的好选择,让小孩更接近大自然,大人也可暂时放下所有的包袱和压力。

如果您开始蠢蠢欲动,想要呼朋唤友亲身一窥这大自然的奥秘,那您一定要往下看!

《文誌》读者好康

还记得我们访问浮罗交怡  QQ Holidays 的创办人 Ricky Chan 的这篇《验光到观光的道路》吗?

QQ Holidays 一直秉持着 “Your Smile Our Desire”(您的微笑是我们的目标)的承诺,为各地游客提供最好、最专业的服务。从入住民宿、交通如出租车、包车服务到岛上活动,如跳岛、浮潜,甚至是冒险刺激活动,如 ATV、高空飞索(Zipline)或者轻松悠闲的乘船游览,全都在 QQ Holidays。

另外,QQ Holidays 的特色主题民宿 The Monte Boutique Retreat 价格大众化。里头拥有六间房间,九张床,可同时容纳 14 人,是一家大小或者一班好友、闺蜜前来游玩时的好选择,还能借此机会联系感情呢!

图片来源: QQ Holidays 提供

为了迎合国庆日的来临,也想让更多海外旅客认识马来西亚浮罗交怡,Ricky 配合《文誌》的活动,让八位幸运儿享有 25% 的住宿折扣*

*适用于 langkawitour.com 的住宿 The Monte Boutique (请在langkawitour.com 点击“Homestay”这栏目
*加购其他活动则有优惠价
*此优惠不适用于公共假期
*在 langkawitour.com 订购并在结单时输入优惠代码
*优惠代码有效日期:2019 年 9 月 1 日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只要在这段期间订购皆享有此优惠)

至于要如何获取优惠代码呢?

  1. JadeMag文誌 LangkawiTour 的脸书专页。
  2. 《文誌》脸书贴文的评论区写出您想到浮罗交怡来旅游的原因,并标记两名朋友。
  3. 将《文誌》脸书贴文公开分享在你的个人脸书,就大功告成了!

敬请留守 JadeMag文誌 ,八位幸运儿的名单将于 8 月 30 日在脸书专页公布,届时记得留守我们的脸书专页,也请幸运儿信息我们以获得优惠代码!

**此次活动,《文誌》的决定为最终决定,一切评论将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