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超过 530 句的电影对白

文 / 文玉

由 MM2 Entertainment Malaysia 发行的韩国恐怖电影《Warning: Do Not Play》将于 9 月 5 日正式上映!电影以戏中戏为概念,讲述了女主角美京为了拍摄新恐怖电影,去调查由鬼拍摄的神秘电影,却没想到生活接二连三发生许多奇怪的事情,电影和真实生活的界限难以分清……

马来西亚版本的中巫字幕由 The JADE 文玉工作室 的翻译团队负责翻译。

《Warning: Do Not Play》 全剧约 90 分钟,对白不超过 530 句,却能让翻译团队感受到剧情的紧张与刺激,还边翻译边讨论那无法预测的结局……

如果你也想知道结局,不需要猜,现在就来参加我们的 送电影首映票活动 吧!

【首映详情】
日期:2019 年 8 月 30 日(星期五)
时间:9:00 p.m.(8:30 p.m. 开始索票)
地点:mmCineplexes eCurve, Damansara
* 得奖者须到现场索票
**每位幸运儿将获得两张首映票

【活动方法】
1. 赞 JadeMag 文誌 脸书专页。
2. 在此帖子的评论区写下《Warning: Do Not Play》由哪家公司发行,并 Tag 两位朋友。
3. 将此帖文分享到自己的脸书,并设定为“公开”。
4. 到【https://bit.ly/33ZkP4K】 填妥资料,即有机会赢取电影首映戏票。

敬请留守JadeMag 文誌 ,五位幸运儿的名单将于 8 月 29 日在脸书专页公布!

**此次活动,《文誌》的决定为最终决定,一切评论将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