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oka 日式耳饰

耳环样式 × 工作场合连连看

文 / 谭思懿

许多女性有佩戴耳饰的习惯,但碍于工作场合的限制,可能很多时候都无法决定自己应该穿戴什么类型的耳环去上班。再加上偶尔需要会见客户、参加晚会或宴席等,因而每次光顾耳饰商店时,总会为自己的举棋不定而心烦。不烦不烦,本期的“职场色略”就和各位一同了解——不同的场合和耳环样式可以如何搭配!

真花耳环:点缀日常

在只能穿标准正装——衬衫配半截裙/西装长裤的机构里,每天一成不变的穿搭让人感觉沉闷?专业而严谨的工作环境,不允许职员穿戴过于显眼的首饰?这时候,若你想在造型上做出一些小突破,就可以考虑佩戴小巧而别致的真花耳环啦!

真花耳环选用的花卉通常是小花朵或碎花类,剪裁简单、细腻,不会出现造型夸张的问题。因此,在典型的上班族造型中加一对真花耳环作为点缀,必能为严肃的服装增添一丝清新与活力,也能在乏味的日程里点亮你的心情!

JANOKA 的 Resin Flora Series 非常适合上班族女性的日常穿搭。

珍珠耳环:会客适用

珍珠淡色的外观以及细纹表面所反射出的内敛光泽,能给人柔美与成熟的感觉。呈圆形的珍珠能产生“聚集”的视觉感受,使人看起来更有精神,并显现出干练的气质。

因此,在一些需要会客商讨业务的工作领域(例如行销一类),若能在正式的服装上搭配一对珍珠耳环,将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珍珠耳环能突显个人的沉稳特质和专业形象,有助于提升客户对你的信心及好感!

JANOKA 的 Pearl Series 设计简约而高雅。

流苏耳环:盛宴必备

在年末、年初的日子里,不少工作单位都会举办内部职员的晚宴或聚会。穿上高贵的晚礼服之后,还是觉得自身的精心打扮缺了点什么?那你可以尝试配上一对流苏耳环。

流苏起初是古代贵族所用的配饰,系于扇柄、服装等的末端或边沿。后来,流苏融入了首饰的制作中,更曾作为许多现代知名首饰品牌的主推款式。散发着古雅气质的流苏耳环,是晚宴妆扮的绝佳搭配。流苏耳环将庄重和柔美的特点完美结合,能为女性魅力加分!

JANOKA 的 Tassel Series 突显女性魅力。

水晶耳环:百搭不愁

早上到公司办工,下午就得面见客户,晚上还要出席晚会,总不能带着几副耳环换着穿吧?当然不行啦,而且也不需要。为什么?因为你可以让水晶耳环陪你走遍所有场合啊~~

水晶耳环澄澈的外观营造纯净的视觉感观;实心的材质带出个人利落的形象;因棱面而闪烁着的细微光芒,更能提亮个人的整体造型。不管是日常上班、会客,或是盛装赴宴,水晶耳环都非常适合穿戴。水晶耳环集清新、干练、高贵的气质于一体,让你的一颦一笑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JANOKA 的 Swarovski Series 设计十分精美而细腻。

看完了本期内容,各位读者是否对耳环的类型及作用有不同的理解了呢?

在这里,我们特别感谢 JANOKA 提供这些精美的耳环示范图,更让我们理解了各别耳环样式的特点!

JANOKA 是一家马来西亚日式手工耳环专卖店,所有耳环都是由店家亲手制作,并坚持采用由日本进口的高品质素材。与时尚流行并进的 JANOKA 耳饰,推崇简约而高雅的风格。必须一提的是,JANOKA 耳饰十分轻巧,任何种类的耳环佩戴起来都毫无负担!同时,JANOKA 也提供客制化服务,让客户能打造专属于自己的独家耳饰。

要更了解 JANOKA 的耳饰?那就赶紧浏览:
JANOKA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janokajewelry/
JANOKA Official Website: janoka.co

好康在这里:

为了让《文誌》的读者尝试这些精致的手工耳环,JANOKA 决定送出可回扣 10% 的优惠码!
从即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31 日,您只需在 JANOKA 的官方网店订购耳环时输入优惠码 【JANOKA10OFF,即可轻松享有这 10% 的折扣!

*优惠期限至2020年1月31日
*此优惠仅限使用 1 次
*此优惠仅限于通过 JANOKA 官方网店进行的买卖,不适用于门市及专柜
*此优惠不可与其他折扣、优惠、回扣、优惠券、促销、或会员利益同时使用
*所有折扣、优惠券和优惠不可兑换现金、实物或其他商品和服务
*此优惠仅限于产品售价的折扣,不包括邮费
*《文誌》及 JANOKA 保留更改优惠或条款及细则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图片来源:JANOKA 提供

谭思懿是文玉创意社群人物 >>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