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最爱的零食是“它”?

文 / 文玉

还记得《文誌》 曾经有一篇分享“办公室小确幸”的文章吗?其中一个小确幸就是办公室里有小零嘴。

这一次,小编要再次介绍另一款健康小零嘴,绝对适合小资上班族!小编知道,上班族的困扰之一就是对着电脑一整天,容易犯困,因此总想吃些什么来解馋。

吃归吃,但是别忘了长期坐着的我们,若不控制好热量的摄取,很容易就发胖呢!这里要介绍给大家的健康零嘴就是——坚果!

虽然有些人认为坚果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高,但实际上坚果含有的是不饱和脂肪酸,营养价值非常高,若吃对方法,还能减肥呢!

养生又健康——名人最爱的零食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许多名人都热衷于食用坚果来养生,比如美国前总统奥巴马晚上的零食就是七颗小小的咸杏仁、李开复患癌之后在食疗法里加了坚果类、姜文也喜欢带坚果到剧组里与大家分享,甚至是宋美龄高龄的秘诀都与坚果有关。

这小小的一颗坚果,曾被美国《时代》杂志评选为现代人十大营养食品之一,因为各类坚果备有不同功效。如夏威夷岛富含维生素 B1,能消除疲劳、恢复精力;核桃富含 Omega-3 不饱和脂肪酸,有效预防慢性病及延迟衰老(爱美人士的必备呀!)。

这里就不多加叙述坚果的营养价值,而是与大家分享吃坚果的各种方式。

双份营养——增添菜色风味

除了当做零食直接入口之外,坚果还是各种菜色的百搭配角,不但增加菜色的风味,吃起来也没那么单调。在摄取基本营养时,还有额外的健康养分!

▶ 早餐可以这么吃
均衡早餐综合八果

清甜沙拉五福坚果

▶ 午餐可以这么吃蒜香蘑菇意大利面 + 坚果沙拉

鸡胸肉花椰菜 + 综合坚果

▶ 晚餐可以这么吃奶油意大利面 + 综合八果

丝瓜焖粉丝

▶ 馋嘴时可以这么吃五色沙拉

低热量高纤维的水果餐

你是不是才恍然大悟:原来坚果可以这么吃,而且看起来好开胃、好想吃!感觉早午晚餐都有着落了。

感谢 菓籽Seeds Life 提供的诱人 “菜色图”。Seeds Life 是一家坚果自创品牌,产品从台湾直送,采用低温烘焙,没有添加人工色素、香精或防腐剂,坚持将最好的品质带给大家。菓籽 Seeds Life 的包装精致大方,除了自用还可送礼,是非常得体贴心的礼物呢!Seeds Life 还时不时会有礼盒优惠给消费者,可随时留意他家的脸书。

好康来啦!

为了回馈《文誌》读者们,Seeds Life 将送出以下坚果类(各一份)给幸运儿。

综合坚果(RM26):核桃、杏仁、腰果、夏威夷豆
综合八果(RM24): 蔓越莓、葵瓜仁、南瓜仁、杏仁、腰果、葡萄干、核桃、青堤子
杏夏坚果(RM30) :杏仁、夏威夷豆
五福坚果(RM30):胡桃、夏威夷豆、杏仁、腰果、南瓜仁

只要完成以下简单步骤,就有机会成为幸运儿啦!

1. 赞 @JadeMag文誌 和 @Seeds Life 脸书专页。
2. 在此贴文的评论区写下“我想要 Seeds Life的____”(例“我想要 Seeds Life 的五福坚果”),并 Tag 两位朋友。
3. 将此贴文分享到自己的脸书,并设定为“公开”。
4. 到【 https://forms.gle/AndERgmSSY39owAf7】填妥资料,即有机会成为幸运儿。

敬请留守 JadeMag文誌 ,四位幸运儿的名单将于 2020 年 1 月 13 日在脸书专页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