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Delivery 平台 Hometaste

这个食物外送平台提供住家好滋味!

文 / 罗佳宜

身为上班族的你,是否和小编一样,每到午餐时间总是烦恼不知道要吃什么?以住家美食为卖点的外送平台——Hometaste,能够为你解决烦恼!

Hometaste 是目前雪隆最大的家庭厨师共享平台,致力于挖掘隐藏在民间的煮食达人,为忙碌的上班族配送可口的家常菜。

Hometaste 汇集创立了自家品牌的家庭厨师,提供泰国餐、中西餐、客家美食等拿手好菜。Hometaste 团队会到各个厨师的大本营实地核查卫生标准,除了为他们讲解食物外送的流程,也试吃以鉴定食物品质和味道,为食客们把关,让大家吃得健康安心!

The.kitchen

Hometaste:The Kitchen

The.kitchen 主打为上班族准备午餐便当,并推出了不同的配套,让大家选购。他们精心设计了 30 天不一样的菜单,涵盖了中餐、西餐、台式料理等,有时还会有惊喜料理哦!不管是一个人吃,还是与一班同事一起享用,欢迎你点选 The.kitchen 的午餐便当。

Hometaste:The Kitchen

其中,The.kitchen 的特色鸡饭采用了泰国青咖喱酱汁搭配鸡扒,这特别的搭配更是迎来客户的好评!

The.kitchen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thekitchenofficiaal/

美客家

Hometaste: 美客家

美客家的创办人 Mei 姨继承了母亲的传统客家擂茶的食谱,为了让更多人尝到现磨现煮的擂茶,她入驻 Hometaste 平台。Mei 姨亲自到市场挑选食材,坚持采用优质的九层塔,只为了煮出正宗的客家好滋味。

偷偷告诉你,Mei 姨的擂茶几乎每天都爆单,回头客更是高达 90%!每日数量有限,若想品尝 Mei 姨亲自烹煮的擂茶,就尽早下单吧!

Hometaste: 美客家

除了擂茶,美客家也有售卖客家卤肉和客家木耳炸肉,这两道菜的人气可是不输于擂茶哦!

美客家详情:https://hometaste.my/mei-hakka-lei-cha/

Nana’s Thai Kitchen

Hometaste: Nana's Thai Kitchen

Nana’s Thai Kitchen 的家厨娜娜来自泰国。娜娜自小便在母亲身边学习烹煮泰国菜。用心的娜娜所准备的每一餐,都使用了特别从泰国引进的香料,好让大家能吃到正宗的泰国美食。

Hometaste: Nana's Thai Kitchen

Nana’s Thai Kitchen 的拿手招牌菜包括酸辣开胃的海鲜东炎、辛辣下饭的泰式打抛肉、辣中带甜的黄梨炒咖喱猪肉等。爱吃辣的你,千万别错过这美味的住家泰国餐!

Nana’s Thai Kitchen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anas-Thai-Kitchen

 刘进厨房

Hometaste: 刘进厨房

刘进厨房的创办人刘妈妈自 16 岁起便在家中负起照顾弟妹的责任,也开始下厨。平时热爱与大家分享自家美食的她,总能收获他人的赞美——“你煮得这么好吃,为什么不去开店?”

如今,刘妈妈的四个孩子长大了。为了让生活过得更充实,她决定售卖住家饭做外卖。刘妈妈希望透过自己的手艺,传递家常菜的温暖。

Hometaste: 刘进厨房

刘进厨房每个星期的菜单都由刘妈妈精心安排与搭配,她坚持采用最新鲜的材料来烹煮,让大家能安心品尝美味的住家饭。另外,刘妈妈每周都会赠送自己亲手熬煮的靓汤! 荤素搭配得宜的菜单,再附上一碗汤,让人吃得更暖心。

刘进厨房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lauhomecook/

Dip Dip

Hometaste: DipDip

吃香脆炸鸡扒或鱼柳时,你是否喜欢蘸着酱汁吃?那么 Dip Dip 绝对是你的首选!

Dip Dip 采用新鲜优质原料来调配酱汁。Dip Dip 家厨 Akira 用了两年时间改良祖传秘方,使味道再升级。

Dip Dip 的招牌自制咸蛋酱,传承祖传腌制法,使咸蛋在经过 28 天的腌制后,完美呈现咸蛋黄浓郁的味道。除了招牌咸蛋酱,身为“最强配角”的黄金酥脆鸡排通过精准的刀工呈现完美厚度,并在家厨 Akira 的特调腌制法下,使鸡排超级入味。

Hometaste: DipDip

Dip Dip 的一份套餐包括米饭、蔬菜、鸡扒或鱼柳,当然最不可少的是特调酱汁!若你不想吃米饭,也可选择鸡扒的最佳拍档——薯条套餐!

Dip Dip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dipdip.delivery/

“住家饭永远是最幸福的味道,Hometaste 为你提供住家好滋味。”

目前,Hometaste 平台的外送地区覆盖巴生谷(Klang Valley),而运费只需RM2。除了上述提到的住家美食品牌,Hometaste 官网还有其他料理等着你去挖掘!

从 2020 年 8 月 31 日至 9 月 16 日,在 Hometaste 消费满 RM50 可使用【MERDEKA63以享有 RM8.31 的折扣。

欲知详情,欢迎浏览:

Hometaste 官网:https://hometaste.my/
Hometaste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hometasteofficial/

若有任何疑问,欢迎私信 Hometaste 的脸书客服,他们将耐心替你解答哦!

图片来源:Hometaste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