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自资出版必知

文 / 文玉

在马来西亚,想要自资出版需要经过哪些流程呢?想把之前投稿的文章集结成书,一定要找出版社吗?如果想要自己出书,该如何申请 ISBN 呢? 

自资出版,就是作者自掏腰包,自费所有出书费用,因此作者对书籍内容和呈现风格有更多的自主权。自资出版品的所有权和销售利润也归作者所有。 

文玉工作室提供编校、排版、设计、印刷等出版服务,协助多位作者自资出版书籍,内容包括学术论文、书画印作品、医疗人文、身心灵学习等,让作者能无后顾之忧地专注于创作。 

若想自行出版书籍,或想将过往作品集结成书,那您一定不能错过这场直播讲座——《马来西亚自资出版必知》。届时,文玉创办人陈玉莲将和设计师黄铭浩一起与您分享自资出版的必知事项! 

日期:2021 年 4 月 22 日(星期四) 
时间:8.30 pm ~ 9.30 pm 
题目:马来西亚自资出版必知 
主讲:陈玉莲 
嘉宾:黄铭浩(设计师) 

*点击【直播回顾】马来西亚自资出版必知,观看直播视频、阅读回顾文章。

*订阅《文玉通讯》,及时获得翻译及相关领域的珍贵资讯: https://jademag.com/subscribe-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