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自资出版123”迷你工作坊 (第三场)

文 / 文玉

来到 2024 年 3 月3日,文玉工作室开办了第 3 场的“自资出版123”迷你工作坊。

迷你工作坊的主讲人陈玉莲博士投身出版与文字服务行业 20 多年。在迷你工作坊中,玉莲首先说明人们选择自资出版的原因、好处和挑战。接着,她逐项说书的不同构成部分,以及如何根据制作书籍的流程安排和执行工作。文玉服务过的各领域作者、处理过的各种书籍,成了玉莲为学员举例说明的好帮手,实实在在的例子也让学员更了解自资出版的方方面面。

前两场的“自资出版123”迷你工作坊,参与的学员包括心灵教练、纹身师、塔罗师等。来到本场迷你工作坊,学员有资深的房地产经纪,想要把自己 20 多年的房地产投资经验付梓成书。

由于学员已经有较为明确的出版方向、读者对象和部分内容,本场迷你工作坊有更多的自资出版导航元素。玉莲当场指导学员如何准备现有的材料,以及根据出版目的和读者需求调整内容。此外,由于学员也考虑和海外出版社合作,玉莲也当场为学员提出关于版权、版税、发行等重要考量。

后续服务

在开办了 3 场“自资出版123”迷你工作坊,为学员讲解自资出版的大方向和小细节后,文玉下来将为作者提供“自资出版导航”一对一服务,详情如下:

服务内容:

  1. 引导作者厘清出书目的
  2. 引领作者鉴定书本的市场和读者定位
  3. 与作者共同设定品牌铺陈和经营策略

次数:
3 次,每次 1.5~2 小时

费用:
RM555

我们欢迎有意自资出版的作者,先参加“自资出版123”迷你工作坊,再使用“自资出版导航”一对一服务。让文玉协助你把梦想化为行动,让行动产出你想要的成果。马上联系我们:

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in your browser to complete this form.
Name 姓名
我要参加或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