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指甲油更显手白

文 / 黄佩琪

指甲油对于双手来说,就如口红之于脸,挑选适合的颜色,就如锦上添花,提升整体气质。适合的指甲油在细微之处,展现女生的个性和品味。

那要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颜色呢?

1. 肤色白皙

白皙的肌肤,不管选择什么颜色的指甲油都好看。想让指甲的颜色更自然一些,或泛出健康光泽,可以选择接近肤色的红色、淡粉色、肉桂色或透明指甲油。这些颜色都能让肤色看起来更好。


Beras 色号的 Aifaa 指甲油,接近裸色,让手指看起来更白皙。

点击购买:Aifaa @Belokal

2. 肤色偏黄

亚洲人的手部肤色大部分偏黄,适合带紫色或蓝色的冷色调,或者以灰调为基调的莫兰迪色调。冷色调协助调整肤色,营造出洁净亮丽、自然清新的感觉;灰调则给予人宁静柔和的感觉,如米色、芋头紫等,涂在偏黄肌肤上既显白又低调。

肤色偏黄的女性应避免选择裸色。若真的想尝试裸色,要选择比自己肤色深一、两度的裸色,如奶茶啡、焦糖奶茶,这样才不会显得指甲黯淡无光。


Aifaa 打造了 36 个色号的指甲油,适合亚洲女性。

3. 肤色偏黑

黝黑的健康肤色,可以选择暗色系的指甲油,以淡化手脚肤色,显得手脚比较清爽干净。避免使用过于艳丽的颜色,像桃红、嫩绿、荧光色这类颜色,否则手指脚指会显短又脏。


采用有机成分且不含化学物质的 Aifaa 指甲油,让你放心做指甲彩绘,不担心不透气感。

注重指甲油的安全性

经过精心修饰的指甲,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解决了色号问题,我们也应注重指甲油的安全性。好的指甲油涂了很快就干,并形成均匀的涂膜。马来西亚指甲油品牌 Aifaa 不仅做到以上两点,而且使用有机成分,无化学物质,因此不会有一般指甲油强烈的气味。

不管你的肤色偏白或偏黑,Aifaa 备有的 36 个色号,会有适合你的色号。

本土 Aifaa 指甲油

Aifaa 备有 36 个适合亚洲肌肤的色号,从各式各样的红色,如番茄红、西瓜红、辣椒红、草莓红到暗色系,如椰糖棕、黑加仑色等都能找到。当中许多都是以本土特色美食来命名,如 nasi kerabu、cendol、gula Melaka 等等,充满趣味。经过巧思命名的指甲油色号,让女性马上能透过名字来看见指甲油颜色!

目前只要购买任何一款 Aifaa 指甲油,你就有机会获得 Aifaa 和 Belokal 网站联合送出价值 RM500 的礼品,可点击此处了解详情。

选款适合自己的指甲油:Aifaa @ Belokal

女性梳妆打扮并不为了谁,而是让自己活得更精致。选款适合的指甲油,衬托自己的肤色,也能尽显女性气质。除了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记得也要注重指甲油的安全性哦!

【推荐阅读:耳环样式 × 工作场合连连看

黄佩琪是文玉创意社群人物 >> 了解更多

图片来源:Aifaa 提供